魔术师的扫帚

最爱王杰希,只爱王杰希,请叫我唯粉
只看老王相关文,爱看老王相关粮食文、苏文以及各种靠谱分析小论文。
CP方面是个标准的一体机
老王相关拒绝王乔王喻

茫然,极丧,如此清晰地感觉到一个时代的结束

叶王tag从8777到8752到862叶王tag从8777到8752到8626,谁能知道是哪位太太删文了还是lof在吞tag?


乐乎似乎单吞我家tag,啥时候能吐出来啊

听了七夕语音,如何向喜欢的人告白——这一次设计文案的人言论深得我心,由老王说出成熟理智的人的告白方式:

1.我是不是能让喜欢的人幸福?(如果不能,就不必告白,以免耽误所喜欢的人)

2.我是不是他/她期待的那个人?(避免给喜欢的人增加心理负担)

3.确定完以上两条,才说出成熟男人的告白台词。

在这个无论对面的人喜欢与不喜欢都可以放手去追,无论别人喜不喜欢你直接鲜花蜡烛摆成心,窗户底下乱喊扰民又令人难堪的浮躁社会,成熟的、理智的、完全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告白方式才显得如此得体高雅。


当然啦,老王,无论你以何种方式如何告白,癫狂的人都大有人在

第七遍看《白衣新事》了,要不要写点观后感什么的


有意思的数字,保存留念

我爱托老师,您每出现一次对我来说都是(儿时)过年(的感觉)

撒姬太太啥时候能再开叶王坑呢

我家结束了就懒得再关注B萌,并不想吃什么瓜,硬是被首页一堆瓜辣到眼睛也是无语了,我就说嘛,没事玩什么b萌,除了输了赢了都惹一身骚还有个毛线意义

我的乖乖,b萌总算结束了,以后再也不用再看到这坑爹的玩意儿了,值得放烟花庆祝。

无感这个游戏但被b萌绑架本命被拖下水的感觉太恶心了,老王本人大概也会觉得这东西无聊,以后总算不用再看见了

tag凝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