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扫帚

唯一本命王杰希,全员博爱尤其是大神;偏爱微草全员与小邱非;

吃:王杰希中心向CP,以王受、BG为主;
王攻也吃,前提是吾王不忠犬不倒贴不恋爱脑,拥有独立人格与自我意识,能享受到最基本的人权;
不接受王叶之外的叶受;
火锅底CP可和平共处;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喻受;
王高不吃;
热切期盼以杰希大大为主角的粮食文!

珍爱生命,远离贵乱

其实吧,等番外的过程中一直心怀忐忑,老王够不够苏够不够帅够不够牛逼小魔术师够不够星辰万里光芒万丈颠倒赛场才是我一直脑补并且生怕不能实现的东东。

哦,还有他跟叶修会不会正面来一场,就算输是必然的命运,但也一定要输出帅气值。

以上是我唯一关心的。

至少黄少的帅气值刷的我很不满意。虽然黄少不算本命,但这无疑透露了一个信号,那就是虫爹也许不会在意新秀的帅气值,也不会刻意去刷。

别酱紫求你了虫爹。

目前番外没拿到手,所以我担心的,或者我期待的能不能实现依然未知。

妈蛋各位太太要剧透你也给我剧透一下这个啊啊啊啊!

另外恭喜方神终于有了C,我挺喜欢年少轻狂的熊孩子的,小昊昊,小二翔,小少天都可爱得很嘛,当然我也心疼那些稳重懂事的好孩子,小邱非、小盖、小奇英,小文州,当然包括小杰希……

等等,小杰希大神究竟属于稳重懂事的好孩子还是年少轻狂的熊孩子,或者既是稳重懂事的好孩子也是年少轻狂的熊孩子,都是个未知数,我还是不要太早下结论的好。

包子和小盖的结合体,尼玛究竟是肿么个小孩子书快点寄到我要看啊啊啊啊!

至于方神,小公举是个什么鬼,没看番外完全不晓得,就算说话不太,稳重吧,仅凭几句对话就说人家是小公举有点不太合适吧。

对了,虽然完全没有被拆CP的感觉,但我吃方王的,真的。另外,我信任治疗之神,就算一时不成熟,总会有成长的空间。他可是治疗之神,你觉得呢?

怕的是小杰希大神这自带高冷的气场把人家一腔热血冻死在腹中。不过可能性不大,对吗?那可是杰希大神,温柔而强大的杰希大神,挚爱微草的杰希大神啊。

所以,萌方王的太太们不要哭,你们期待的治疗之神,心爱的方王相处模式迟早会出现,说不定还会有意外的萌点呢。

对了,微博上某位太太激动大喊有堪比核弹的喻王的糖究竟是什么玩意儿啊?鉴于之前黄少不过对着电视机摆个POSS就惹得一众人大喊黄王王黄大大的糖,这糖的分量究竟如何有待商榷,不过这不妨碍我的好奇心已经突破天际了!

还有,林杰、林杰……呵呵,虫爹你真是够了!好歹是我大微草的前队长,你取个走心的名字能死啊能死啊,林这个姓氏自带苏值你特么破坏气氛啊,比如林敬言这个名字多棒啊,林枫这个名字也很不错啊,为毛轮到我大微草,还是前队长这么重要的角色,就林杰了呢?

评论(4)

热度(1)